首页» 外事新闻» 加拿大驻重庆总领馆教育专员及纽芬兰纪念大学教授一行到我校访问

加拿大驻重庆总领馆教育专员及纽芬兰纪念大学教授一行到我校访问

2018-11-15
          1114日下午,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高级教育专员廖忠,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教授方涛,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助理陈珊、殷心怡一行四人到我校访问。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荣党会见了来访嘉宾并举行会谈。
       
王荣党首先对来访嘉宾一行对我校国际化工作的帮助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国际化的发展特色与进程。他表示,现阶段我校国际化工作的目标是围绕学科特色拓展多层次的合作形式,寻求更加优质、稳定的合作伙伴,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
          廖忠充分肯定了我校国际化的高速发展。他表示,希望尽快促成我校与加拿大高校的合作,并把合作推向多元化、多层次的领域。
       
会谈中,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了具体探讨。
人事处处长朱恒祥,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曾骞,国际师资科负责人江明珊,项目科负责人李红敏,项目科科员李致斐参加了会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