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事新闻»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代表团一行到我校调研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代表团一行到我校调研

2019-05-13
 
510日上午,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副主任夏娟,机制二处处长陈滔伟,项目主管李冶一行四人到我校进行调研访问。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殷红与来宾进行了友好会谈。
    
殷红首先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对外交流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如何运用人文交流理念审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至关重要,该理念将促使我校全面增强国际化意识,提高教育国际化水平。
杜柯伟表示教育部人文交流中心旨在为多元化的人文交流活动搭建平台,并运用人文交流理念,指导和整合国际合作交流工作高效、优质的开展。
    
最后,双方就我校教育国际化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洪烈,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金国兴,会计学院院长余怒涛,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智慧、曾骞参加了会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