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事新闻» 澳大利亚爱科集团、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代表团一行到访我校

澳大利亚爱科集团、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代表团一行到访我校

2019-06-18
 
618日上午,澳大利亚爱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涤凡、市场总监兼董事会秘书田维佳,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中国办公室项目经理乔芳、招生代表齐梦婷一行四人到我校访问。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智慧会见了来宾一行并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智慧首先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发展的情况,就双方今后的合作方向提出了建议。她表示,我校与德蒙福特大学学科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广,希望以学生交换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开展硕士、博士层次的合作交流。
乔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的建校历史、师生规模及优势学科。她表示德蒙福特大学的教学质量及学生就业率排名全英前三,学校尤其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及实践应用能力。同时,德蒙福特大学也非常重视与中国高校的合作。
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项目科科长李红敏就我校对外合作办学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最后,双方就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际合作交流处项目科科员李致斐参加了会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