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事新闻» 英国斯旺西大学代表团一行到访我校

英国斯旺西大学代表团一行到访我校

2019-06-19
 
619日上午,英国斯旺西大学国际处长James Holness,中国区负责人郭宇铮一行两人到我校访问。云南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智慧、海外学院院长余泳会见了来宾一行并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智慧首先对嘉宾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发展与国际化的整体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学校与英国高校的合作交流情况。她表示,非常期待与斯旺西大学开展多元化的合作,建立长久友好的合作关系。
余泳介绍了海外学院的学生交流项目、援外官员项目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曼谷商学院的详细情况。
James Holness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斯旺西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优势学科。他表示,斯旺西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且拥有卓越的教育水平和科研能力的大学,校区所在城市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对国际学生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此外,斯旺西大学一直致力于推进国际合作交流,希望通过此次到访,探讨合作的具体模式。
     
 
随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讨论。
国际合作交流处项目科科长李红敏、项目负责人李致斐参加了会谈。
英国 斯旺西大学 (University of Wales Swansea),建校于1920年,位于英国西南海岸的雷阁半岛斯旺西(Swansea City)。她是著名的 威尔士大学分院之一,拥有悠久的历史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大学连续三年在英国泰晤士报( Times)与伦敦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成为排名顶尖50 名的著名大学,位列第45位。大学共设有470 种学位课程,一万多名学生,以及来自于世界100 多个国家与不同地区的2000 名留学生,是一所培养复合型国际人才的高等学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