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事新闻» 云南财经大学与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签署学生对等交流协议

云南财经大学与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签署学生对等交流协议

2019-06-27
 
   在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云南财经大学与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于20196月正式签署了学生对等交流协议。根据协议,两校每年选派23名学生到对方院校进行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在客校交流期间所修学分可被母校认可,同时免交客校学费。这是我校自与法国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设立3+1双学位本科项目以来第二个互免学费的对等交流项目,同时也为我校学生提供赴海外一流商学院修读学分的机会。
南特高等商学院(法文惯称“Audencia”)创办于1900年,已培养出近18000名遍布世界各地的优秀毕业生。该院现已通过EQUISAACSBAMBA三项全球权威商学院认证(全球仅有1%的管理学院同时获得了以上三项认证),并且是法国最早获得国际权威商学院认证的精英院校之一。根据2018《金融时报》欧洲商学院排名,南特高等商学院列居法国第八,其高等商学院管理学硕士课程全球排名名列前茅。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