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事新闻»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护照签证处领导到访我校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护照签证处领导到访我校

2019-07-10
 
79日下午,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护照签证处(以下简称省外办护签处)处长袁洪,副处长张京,业务专员马俊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洪烈接待了来访嘉宾一行。
张洪烈首先对嘉宾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教育国际化的整体情况。她表示,感谢省外办领导一直以来对我校国际化发展的指导与支持,我校将一如既往的配合省外办做好做精国际化工作。
海外学院院长余泳介绍了学校教师外派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相关诉求。
袁洪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教师外派工作中的难点给出了详细的指导与建议。他表示,省外办将进一步加强与各高校的联系,进一步了解各高校在因公出国(境)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完善服务、提供支持。此外,他建议学校的二级学院设置外事专办员,提高办事效率。
     
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智慧、曾骞,外事专办员杜汶胶参加了会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