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事新闻» 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代表到我校访问

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代表到我校访问

2019-11-21
 
20191120日上午,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中国发展区主任石东辉先生到访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曾骞会见来宾并进行了会谈。
     
 
曾骞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发展的情况,并就双方今后的合作方向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双方可以以学生交流项目为契机,开展一系列的交流合作。相关单位将协同推进与南特的免费交换生项目,尽快落实3+1+1硕士预备项目。
石东辉介绍了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科优势。他表示,希望此次到访能与我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逐步拓展合作的层次与模式。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石晓晶表示,将积极推动与南特的学生双向交流,同时希望尽早开拓短期项目;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助理马骞介绍了法国蒙彼利埃项目的情况,并表示欢迎法生到校学习。
会谈后,法方代表在曾骞副处长陪同下赴国际工商学院访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