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通知» 2019年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 遴选工作通知

2019年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 遴选工作通知

2018-09-19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国与新加坡两国教育部签订的合作备忘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从我国高等院校及高等职业院校选派英语教师于2019年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攻读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留学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具体选拔办法详见附件。

有意申报的老师在网上报名完成后,请于2018111917:00前将对外联系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及电子版(其中新方申请表为电子版文件,请申请人在国家留学网上搜索该奖学金项目并下载附件中的申请表)、单位同意申报函一份(见附件)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致远楼304办公室)。

联系人:陈璐

电话:65114945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919

相关附件:

同意申报函

关于做好2019年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