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选拔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人员的通知

关于选拔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人员的通知

2019-12-20
 
校属各部门:
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资助出国留学项目选派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项目宣传、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派类别
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2020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2020年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2020年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2020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等。
二、   工作安排
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项目选派办法和项目检索等已在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公布。请自行下载并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制定的各项目选派办法及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认真做好申请人的资格审查、材料审核等工作。各项目的申请受理时间不同,具体请查询相应选派办法。
三、   有关要求
各项目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均以国家留学网公布为准。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学校受理截止时间为1812:00前,请申请人将申请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交至致远楼305,其中《单位推荐意见表》一式两份,一份请所在部门提供推荐意见并签章,一份留空交国际合作交流处。请申请人按时提交全套材料,逾期或材料不齐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65114945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1220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