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培训

首页» 学院概况» 特色项目» 语言培训
 
一阶段基础能力评估考试
AI201402
【报考须知】
2014108
   
一、报名条件
凡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恪守职业道德,具有一定英语水平的人员,不分年龄、学历、资历和身份,均可报名参加。另外,外籍来华及港、澳、台地区的专业人员也可申请参加本项目。
 
二、报名信息规范
1.  报名提交的信息(在线直接登记或线下报名服务点登记)将统一通过www.lscat.cn(以下简称本站)的LSCAT注册用户账号进行最终验证,验证通过获得“LSCAT评估编号”后,才表明成功完成报名。
2.  确保报名时提交信息完整、准确,否则将无法通过最终验证完成报名。
3.  报名照片统一通过在线方式由报考者自己提交,建议使用2寸标准证件照的图片格式文件上传,网站支持JPG/GIF/PNG等常用图片文件格式,大小2M以内。
4.  报名登记时须使用18位第二代身份证,所登记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信息必须与应考时携带身份证上的信息完全一致。
5.  为保证您报名顺畅,建议在本站完成在线登记或确认报名信息时请使用IE7及以上浏览器。
6.  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咨询当地的LSCAT中心分部(联系方式)或400-636-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