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期全国专利信息实务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二期全国专利信息实务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31
 
校属各单位:
近日接云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第二期全国专利信息实务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为加强知识产权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壮大专利信息人才队伍,优化专利信息人才队伍结构和布局,将在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基地以外省、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第二期全国专利信息实务人才选拔工作。现就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掌握知识产权和专利信息等基础知识。  
(三)从事专利信息相关工作2年以上(含2年)。
(四)曾参与专利数据加工、专利信息分析或专利信息传播利用与服务等工作,能够结合实际需求,提供专利数据资源建设及经济科技发展活动中专利信息运用相关的解决方案。
 
二、报送材料要求及报送时间
(一)符合以上条件的人员填写《全国专利信息实务人才信息表》一式二份(表格请点击附件下载),电子版发至邮箱:641967076@qq.com
(二)报送时间:请于2016112(星期三)16:00以前报送至致远楼308办公室。逾期视为放弃申报。
(三)联系人:金老师;联系电话:65192493,内线:8493
 
 
                               人事处
                          20161028



热门文章
#hot(16)
专题栏目
资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