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云南财经大学2016年教学成果奖评审以及2016年级校级专业、课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建设项目结果公布

云南财经大学2016年教学成果奖评审以及2016年级校级专业、课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建设项目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16-12-19
 
我院李勤等老师的《中华文化传承与传播的英语教学实践》以及刘代容等老师的《财经类院校英语专业特色课程体系构建》荣获二等奖,杨有统等老师的《经济学创新性人才学术英语能力培养模式探索》和张建生等老师的《语言类专业学生“实证研究方法”素养培养教学成果综合性及设计性实验课程为例》荣获三等奖。
 
我院黄姗姗老师的《缅甸语》、彭云老师的《商务英语》和蔡言广老师的《泰语》被列入新专业建设资助项目;苏柳杨老师的《基础越南语》、蔡言广老师的《中级泰语》和李勤老师的《中国文化学习》被列入重点课程建设项目;杨有统老师的《英语写作》被列入网络课程建设项目。
 
 
 
热门文章
#hot(16)
专题栏目
资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