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听党课”活动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听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20
 714日下午14:00,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博远楼403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李敏同志指导,支部书记全为民同志主持,支部组织委员马骞同志主讲。

此次专题党课活动,马骞同志在题为《师者孟二冬:燃烧生命之火,点亮希望之灯》的主题党课中,讲述了北京大学援疆教师孟二冬同志甘于平凡,燃烧生命奉献教育事业的先进事迹。在题为《象牙塔内上演的“狂”与“贪”》主题党课中,以齐鲁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徐同文案件警示教育所有党员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要把培养人的任务当成根本任务,不能在权力和利益中迷失自己。

最后,李敏同志号召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珍惜时机和机遇,树立远大理想,以饱满的热情献身教育事业。

热门文章
#hot(16)
专题栏目
资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