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3次专题学习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3次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5
 9月8日下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远楼403室召开第3次专题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敏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通过学习,党委委员进一步明确了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讲话总结了5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讲话提出“两个牢牢把握”是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前提;讲话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讲话体现了党对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的高度重视;讲话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阐述,提出新要求。

李敏要求学院党委委员: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紧密联系实际,学深悟透;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果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热门文章
#hot(16)
专题栏目
资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