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1
     1027日,教工第三支部在学院415室召开了支部大会,集中开展学习活动。

会议按计划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从严治党理解,加强了对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第二阶段是就十九大报告内容开展学习和交流讨论活动。会上每个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充分交流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就报告中提到的党的使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教育民生、扶贫攻坚和脱贫工作、国防军事发展、外交发展等问题畅谈了自己看法和观点。

    学习讨论气氛热烈,内容充实,对支部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

热门文章
#hot(16)
专题栏目
资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