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云南省赛区复赛喜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云南省赛区复赛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7
   10282017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云南省赛区复赛云南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承办的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云南赛区复赛和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云南赛区复赛在南院实验楼北704隆重举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由云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云南财经大学承办。 此次复赛共有来自我省26高校的34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写作大赛云南赛区复赛,他们是从竞争激烈的校级初赛选拔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

我校参赛的四名代表选手均获得优异成绩。在写作大赛云南赛区复赛中,我校国际工商学院李宁妍和朱澄琪同学从全省3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省级特等奖(全省共三名)和省级一等奖李宁妍同学将代表云南省于12月初赴北京参加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阅读大赛决赛中,我校会计学院注册会计师专业2015级学生李耀敏研究生部审计专硕专业2017级学生姚鹭同学代表我校参赛,分别获得省级二等奖的好成绩。

赛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会5名专家分为两组,每组1名外国专家和1名中国专家,在评委会主席指导监督下开展评审工作,确保每篇作文都能双评。最终写作比赛评选出了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和三等奖13名;阅读大赛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和三等奖12名。

  针对此次比赛,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专门组织了指导教师对参加复赛的选手进行赛前培训。我校选手在此次大赛获得优异成绩表明学校近年来实施的系列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卓有成效。

热门文章
#hot(16)
专题栏目
资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