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精心举办2017“国语苑·青春梦”迎新晚会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精心举办2017“国语苑·青春梦”迎新晚会

信息来源: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9
     为欢迎2017级新同学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113日晚顺利在汇新礼堂举办2017“国语苑·青春梦”迎新晚会。国际学生管理中心石晓晶副主任、校艺术团杨波老师、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副书记张波,学院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内容丰富,节目精彩纷呈,全场惊喜不断,如青春洋溢的开场舞蹈表演瞬间点燃全场说唱《齐天大圣》与中国舞》一动一静,歌舞相宜,让全场的氛围更上一层手语社带来的手语舞一生有你以独特的柔美与创意获得全场惊叹小品新闻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新生在财大的所见所闻,引起场下观众深切共鸣民族舞蹈《雪域踢踏》让我们一览雪域风光;诗朗诵《相信未来》尽显青春力量;吉他弹唱《奇妙能力歌》惊艳全场吉他弹唱《Love stoey》柔情似水国语舞蹈天团带来的舞蹈串烧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新高潮马骞老师倾情奉献英文诗朗诵《雪夜林边驻》来自泰国,老挝、美国、斯里兰卡的留学生带来了极具国家和民族特色的精彩表演等等不同语言和文艺多元展现出了学的国际化特色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学校大学生艺术团为晚会奉献了刚刚获得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并被省教育厅推送教育部参加全国赛的合唱曲目《THE SEAL LULLABY》、《讨晌午》,使晚会现场瞬间变成了音乐欣赏的圣殿,大家在安静中真切地感受并享受到了合唱的魅力。


    为增加本次晚会的互动性与娱乐性,我们还增加了实时弹幕互动。同时,为了让更多人看到晚会,我院此次还专门进行微博直播,让不能到现场的观众也可共享欢乐。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通过本次晚会,促进了新同学更好更快地融入到国际语言这个大家庭中。



热门文章
#hot(16)
专题栏目
资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