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我校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华中科技大学模联大会

我校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华中科技大学模联大会

信息来源: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9
     11月3日-5日 ,云南财经大学模联协会胡瑾怡、张媛媛、韩金辰、张荣邦四位同学参加了华中科技大学第十一届模拟联合国大会。此次大会共设置五个会场,包括两个中文委员会,两个英文委员会和一个主新闻中心(MPC,各国代表围绕军事援助、网络空间安全等热门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我校四位同学在会议中各展风采,以优异表现赢得了各会场主席团及其他代表的充分肯定,张媛媛同学最终获得MPC会场潜力新人奖。

经过这次会议,云财模联与华科模联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今后加强学术交流,争取共同进步,这为两校模联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华中科技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成立于2006年,华中科大模拟联合国会议是目前华中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模拟联合国活动之一。

热门文章
#hot(16)
专题栏目
资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