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赴临沧市开展“云财进高中”招生宣传活动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赴临沧市开展“云财进高中”招生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7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于12月19日至22日赴临沧开展“云财进高中”招生宣传活动,活动小组院党委副书记张波带队。

活动小组得到了临沧市招生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通过他们的接洽和联系,小组成员先后走访了临沧市第一中学、临沧市民族中学、临沧市第二中学、临翔区第一中学,受到了各高中学校校长、副校长、教务主任和相关教师的热烈欢迎。在所到学校,小组均对我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院专业亮点进行介绍和宣传,对高中毕业生在高校选择、专业选择、志愿填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校方进行交流探讨。高中学校领导及相关教师表示:一是学生及家长对大学所开设的专业了解不够;二是学生及家长对专业的发展前景认识不多;三是学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没有清晰的认识。对于学校所面临的问题,张波副书记表示,希望高中学校能与高校提前搭建更多的合作共建平台,寻求高校与高中阶段在培养教育学生方面的有效举措,切实为学生提供更多有用信息,特别是在学校及专业选择、志愿填报方面提供更大的帮助,建立高校、高中的联动机制,形成学生生涯规划教育的合力,让学生在高中入学之初就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所认识,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教学管理科科长符世鸿、东语系教师王春林、辅导员柏曦参加宣传。

热门文章
#hot(16)
专题栏目
资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