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9
     2017年12月29日14:00,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在凌云楼南附201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了云南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徐宝春同志主讲,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聆听

会上,徐宝春同志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与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徐宝春同志生动形象的讲授使现场师生备受鼓舞,收益良多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将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面貌,把十九大精神迅速统一到思想上和行动中,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热门文章
#hot(16)
专题栏目
资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