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我校重点课程《中国文化英语学习》举行2017年度学生优秀作品校际展览

我校重点课程《中国文化英语学习》举行2017年度学生优秀作品校际展览

信息来源: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03
     12月19日至29日,《中国文化英语学习》学生优秀作品在逸远楼一楼大厅和学校电子宣传荧屏同时举行展览,展览受到全校广大师生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作为云南财经大学的校级重点课程,《中国文化英语学习》从2014年开设至今已有一万六千多名中外学生接受课程学习。2017年秋季学期共有2016级88个班级的3600多名学生学习了本门课程。为响应十九大习总书记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的号召,本学期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举办了2017第二届《中国文化英语学习》学生作品选拔大赛。本次大赛得到了众多学生的积极响应,参赛作品缤纷多彩,包括PPT、视频、中国传统手工艺品、传统绘画和书法,并附有简洁的英语介绍,展现了同学们较强的动手能力、语言运用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大赛评委会从思想、内容、语言、版面设计和创新性等方面对学生作品进行评议,对优秀作品分别授予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以示表彰,本次展览就是对其中部分优秀作品的集中展示。

    相信教学相长,在一带一路的旅程中云南财经大学将继续用英语展现中国文化魅力,用英语讲好中国精彩故事。

热门文章
#hot(16)
专题栏目
资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