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5

115日上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在博远楼403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7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尹明院长列席会议。学校第十一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徐宝春,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向英、党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丹文辉到会指导。
   李敏同志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会上,学院7名党委成员严格按照会议要求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本着问题导向,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对其他同志分别作了有针对性的批评。尹明院长结合大家各自工作情况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实现了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目标。

张向英同志作了具体要求:一是希望7名党委成员严格按照文件精神,修改完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二是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尤其是有留学背景的教师和留学生的宗教信仰要及时掌握,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徐宝春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相互批评坦诚、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议呈现两个特点:一是准备充分,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李敏同志带头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二是班子以身作则,班子成员廉洁自律,积极的政治生态明显提升。同时,他还对今后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会上的批评意见和建议,需对照检查内容加以修改;二是要抓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对问题要制定详细的措施和问题清单,制定完成期限,并在一定范围公布,接受监督;三是春节将至,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廉洁自律的宣传工作;四是自媒体、新媒体发展迅速,要求班子加强引导师生正确、正向、积极网上言论的力度,建议从QQ、微信的使用改为实名制入手。

李敏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督导组的意见表示完全接受,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进行认真整改,使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委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热门文章
#hot(16)
专题栏目
资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