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徐宝春到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指导党建工作

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徐宝春到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指导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6

201865下午,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徐宝春到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指导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敏、院长尹明、党委副书记张波、党政办公室主任全为民参会。

徐宝春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国际语言文化学院2017年领导班子考核结果进行了反馈,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存在的不足和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内容、措施、扎实抓好整改工作。就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在充分肯定学院党委抓党建工作成效的同时,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进一步明确党委、纪委和班子成员责任,把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好,充分运用党政联席会议的集体决策机制,做到既规范又有效率;二是坚持与院属各科室、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责任书要结合学院实际,要有针对性;三是日常廉政提醒谈话要坚持,要经常化;四是认真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领会其精髓,以此指导党建工作。五是做好党建工作的痕迹管理和台账。

李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按照徐宝春同志提出要求和建议,认真进行专题研究,落实好整改工作和党建各项工作。

热门文章
#hot(16)
专题栏目
资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