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云南省第三届“云财雅思杯”英语大赛圆满结束

云南省第三届“云财雅思杯”英语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6
     201862日,华夏银行.云南省第三届“云财雅思杯”英语大赛在云南财经大学北院汇文礼堂圆满结束。12名选手经过层层筛选入围当天的总决赛。经过现场展示以及互动问答,高中组特等奖由来自昆明市第十四中学的刘艾珊获得,一等奖由来自昆明市第十四中学的苏语凡获得。大学组特等奖由来自云南大学的江乐旃获得,一等奖由来自昆明理工大学杨璧瑞获得。作为此次比赛的最终神秘大奖,两个组别的特等奖获得选手,最终获得了价值35800元的英国两周免费游学夏令营名额。

华夏银行·云南省第三届“云财雅思杯”英语大赛,是由云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云南财经大学承办,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以及昆明理工大学等15余所高校及10余所省内高中协办,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作为学术支持单位,华夏银行昆明分行、云南金凯瑞国际教育作为企业赞助,共同为云南省内英语学习爱好者打造的英语赛事。

本次大赛历时三个月,设有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轮比赛,覆盖云南省的15所高校及10余所高中,约1500人参赛,比赛形式采用了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推出的Aptis考试(中文简称普思考试),由于其评分系统基于广泛认可的《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FR)和采用具有国际前瞻性的机考模式,除了能够更科学真实的反映参赛者的英语语言能力外,更能极大程度上改善传统英语大赛在面对繁琐选拔工作时人力物力资源上的占用。旨在通过英语竞赛形式作为广大学子们学习交流的平台,协助其提升个人英语语言能力的同时,助力云南省教育国际化进程的一场英语盛宴。

大赛作为首个云南省本土演讲比赛品牌,面向云南省所有大学本科,高职高专,高中学生及有出国意向的所有英语爱好者。这是一个兼具国际化视野和本土特色、最科学的语言比赛模型与权威学术机构支持的省级语言能力比赛。比赛不仅给学生们提供高含金量的参赛证书,促进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热门文章
#hot(16)
专题栏目
资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