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邀请校友开展就业创业讲座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邀请校友开展就业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2
             20181029日下午4点,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邀请学校97级校友——云南心选择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顺才在逸远楼中102教室为国语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开展创业就业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波主持。

讲座上罗顺才对公司团队结构、业务范围、经营理念进行了介绍。结合公司多年来选聘职员的经验,向大家讲授了在就业过程中应该具备的能力。他叮嘱同学们,就业过程中一是要做到准确地定标、定位,要能准确把握应聘岗位的技能要求,并梳理、提炼自身优势,在应聘时充分证明自身能力与岗位的契合程度;二是要做到诚下来、沉下来、成下来,在应聘过程中要能充分展示应聘诚意,在工作中要能把自己的学识技能沉淀下来,使其落地生根,在职业道路上要能树立目标,用心用情干好工作,干出成绩。

讲座中,罗顺才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告诉了同学们在创业过程中应该有的心态,他说:一定要逼自己一把,给自己足够的创业动力;一定要有忠诚之心和勤奋之行,始终不移的用勤劳的汗水来浇灌创业这棵大树;一定要不忘初心,坚守真爱,找到自己喜欢的事业和方向,通过奋斗向成功迈进。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已于20184月在云南心选择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实习实训基地,学院力求通过真实案例引导并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切实促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热门文章
#hot(16)
专题栏目
资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