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成功举办2015级大学生就业指导会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成功举办2015级大学生就业指导会

信息来源: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毕业生对就业政策的理解,增强毕业生就业能力,2018年10月29日15:00我院邀请学校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张亮老师在凌云楼南附401举行就业指导讲座,2015级全体毕业生参加讲座。

张亮老师首先为大家解读生涯选择的六个方向,分别是:企业工作、考公务员、自主创业、升学深造、参军入伍、支教支农。其次,张老师在讲座中分析了近年就业形势的变化,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大学生就业政策以及就业手续的办理程序。

讲座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使自己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大学生就业政策、就业程序的办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把握。

     就业创业讲座是我院推动就业工作的重要手段,学院每年均邀请校内外具有丰富就业指导经验的导师为学生分析就业形势和政策,帮助学生把握就业方向,助力实现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热门文章
#hot(16)
专题栏目
资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