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等五院联合举办2019届春季招聘会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等五院联合举办2019届春季招聘会

信息来源: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4

2019515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与传媒、法学、金融、经济等五个学院联合举办2019届春季联合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160多家企业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2000余岗位。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毕业生也积极参加,同时非毕业班的学生也到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

昆明的五月,阳光明媚,红色的会展帐篷,在南院图书馆前排成两列。下午200,招聘会准时开始,毕业生们拿着简历认真的看着企业的招聘岗位,不停的了解询问着招聘企业的各种条件与要求,对招聘实习岗位的企业进行自我推荐。

部分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了解得知,随着经济全球化发展,以及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进,云南作为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企业对于英语专业与小语种专业的需求,尤其是优秀的毕业生,在最近及未来的几年需求都是十分旺盛的。

校园招聘会给学校的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热门文章
#hot(16)
专题栏目
资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