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到尚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到尚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信息来源: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5

2019年10月23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到尚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褚橙庄园代表李黎先生受邀出席仪式、尚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袁书光、我校优秀校友陈翟辉等高层管理人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波、团委负责人马婧、辅导员柏曦及1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仪式上,李黎经理对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褚橙庄园”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向到场学生回溯了玉溪卷烟厂和褚橙的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能从储时健身上看到作为一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同学们能从储老的经历中明白衡量一个人的成功不在于他能走多高,而在于他在遇到磨难后触底反弹的高度,希望褚老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能影响一代又一代青年。同时对目前公司“橙友会”项目的营运理念、电商模式进行了介绍。袁书光经理勉励同学们要做一个勤奋的人,要将理论充分的与实践结合,不断拓宽知识面,在生活中避免犯常识性错误。

张波副书记表示,感谢公司的欢迎及周到安排,希望以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加强校企合作;希望同学们能把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处理好理论知识工作实践的矛盾问题;希望同学们在求职的过程中正确认识自己,树立切实可行的就业目标,保持多渠道、全方位的持续学习习惯;希望同学们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领悟储老传奇的创业创新精神,并在启迪与传承中明确自身的使命和责任。

座谈交流结束,双方订了《实习实训协议书》并隆重揭牌。该公司是学院第四个挂牌成立的实习实训基地,学院一直以来积极发挥校友作用,不断拓宽实习实训基地行业类别,力求为在校学生搭建多样化的实习实训平台,为提高就业率,拓宽就业渠道不断努力。

 





热门文章
#hot(16)
专题栏目
资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