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云财学子,情系十月。2023年10月27日下午,由学校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主办,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经济学院、国际工商学院共同承办的2023年联合招聘会在学校龙泉校区南院图书馆前顺利开展。在老师们的热情指导下,学院一至四年级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招聘会,为自己的未来找方向、寻发展。

本次招聘会共有5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130余个,招聘需求人数约1420人。专业覆盖范围广,涉及了教育、酒店、商务、财务、行政等方面的行业。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用人单位热情地向毕业生讲解招聘需求及企业岗位福利待遇,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毕业生在感兴趣的岗位前阅览招聘简章、了解应聘条件,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交流,求职面试。除了为应届毕业生现场求职提供助力,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很多低年级学生来现场观摩学习。他们提前了解行业需求,寻找实习岗位,感受就业氛围。有部分大三年级的同学提前做好了求职规划,也来到招聘会进行就业“预热”,了解企业的需求,寻找自己的能力与岗位需求之间的差距,为将来的求职做好准备。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使同学们对就业市场和对自身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思考;另一方面,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平台,抓住机会,实现就业,让梦想腾飞。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要永怀一颗学习的心,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天道酬勤,终会乘势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