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国土资源与持续发展研究所公开招聘公告

国土资源与持续发展研究所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21
  根据云南财经大学国土资源与持续发展研究所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人,录用形式为劳务派遣制。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科研项目管理岗(科研项目执行秘书)。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法违纪的情况。

    2、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并熟悉国家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业务。

    3、身体健康,热爱科研工作,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

    4、有良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及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三、福利待遇

   1、所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保险。

   2、薪酬按云南财经大学合同制人员标准发放。

  四、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发送个人简历至1262917546@qq.com。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6月26日。

   (二)资格审核

  应聘人员在初试当天提交以下材料进行审核:

  1、个人简历;

  2、学位证书、毕业证书的复印件及原件。2018年应届毕业生须同时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留学归国人员须同时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如暂未取得,报名时可以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替代);

  3、身份证(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证明符合应聘条件的其它材料。

 (三)招聘形式:面试

   根据资格审核情况,公布面试人员名单。具体通知请关注云南财经大学国土资源与持续发展研究所官网。

   由资格审核和面试情况形成综合成绩,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四)公布拟聘用人员名单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人员需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2018届应届毕业生已由学校组织体检合格的,不需提交体检报告)。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云南财经大学国土资源与持续发展研究所官网公布。

  联系人:袁老师,联系电话:0871-65023615。

 

                                                   云南财经大学国土资源与持续发展研究所

                                                                 2018年6月21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