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到国土资源所调研精准扶贫评估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到国土资源所调研精准扶贫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4
 5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来到国土资源与持续发展研究所,就国家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听取国土资源所所长杨子生教授近年来主持承担的几项国家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课题汇报之后,谢副书记着重了解了国家对贫困县退出摘帽的关键指标体系,并讨论了云南省贫困县退出摘帽的难点和对策措施问题。谢副书记指出,3月下旬他参加了云南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在本次推进会上,省委提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在4月份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找问题、补短板、促攻坚”集中整改专项行动,掀起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热潮,在这一形势下,我校精准扶贫评估团队作为云南省唯一的一支国家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团队,要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和勇气,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赋予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的重大使命,积极投身到云南省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伟业中,为云南省与全国一道同步进入小康社会而努力。最后,谢副书记十分关心国土资源所团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表示学校会尽力解决精准扶贫团队的一些困难。

 

                         (国土资源与持续发展研究所  供稿)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