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南财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 办公指南 >> 服务指南 >> 正文
打印 收藏 返回

云南财经大学教职工周转房申请工作指南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4-14

朗读文章
字体:
 
云南财经大学教职工周转房申请工作指南
 
1、根据学校周转房管理的相关规定,符合教职工周转房申请条件的教职工(以下简称申请人)可登录网址:http://www.ynufe.edu.cn/ 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资料下载”中下载表格《云南财经大学周转住房有偿使用申请审批表》或《云南财经大学周转住房续使用申请审批表》。
2、申请人按要求填写表格,并由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及加盖公章。
3、申请人将表格送交国有资产管理处房产管理科。
4、房产管理科按申请表递交时间先后进行排序,在有空余房源的情况下通知申请人办理周转房入住手续。
5、到财务处缴纳周转房使用保证金。
6、申请人凭使用保证金收据到房产管理科签订住房协议,领取周转房钥匙,按时交纳使用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