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南财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 重要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
打印 收藏 返回

关于转发《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定点机票采购衔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4-14

朗读文章
字体:
 
 
关于转发《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定点机票采购
衔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现将《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定点机票采购衔接工作的通知》(云财行20145号)转发给你们。根据文件精神,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学校教职工可继续在2012—2013年已签约的定点销售单位购买公务差旅机票,也可自行选择机票销售单位。按照学校财务结算要求,教职员工在购买公务机票时须采用公务卡刷卡支付相应费用,报销时须提供公务卡刷卡小票和机票等相关票据,财务处方予办理审核报销手续。
 
附件:《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定点机票采购衔接工作的通知》(云财行〔20145号)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一日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