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集团“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文时间:2017-06-26

   6月21日集团在海棠餐厅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后勤产业集团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的集团党委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集团53名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集团总经理李正彬和党委副书记李晔宏分别主持选举正式会和预备会。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集团党委书记张学安代表上届党委作了党委工作和党费使用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4年集团党委的各项工作,同时提出了新一届集团党委的工作目标,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管理和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全体党员对党委工作和党费使用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讨论、审议和表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后勤产业集团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召开新一届“两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程序严格、操作规范,各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