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集团党委一、五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文时间:2017-06-26

  6月23日上午,集团党委第一、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在集团小会议室集中学习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围绕陈豪同志所作的报告,一支部宣传委员王凤同志以“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解读”为题,通过PPT形式,从“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回顾”、“报告新词释义”、“报告学习分享”三个方面,引导和带领与会党员系统、全面、深入学习了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的内容和精神。党课图文并茂、形象生动,既有理论方面的归纳、总结,也有结合实际的讲解和阐述。


    通过集中学习,在让与会党员全面了解把握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的同时,对议会党员提出了以下三个方面的希望: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集团“质量提升年”为契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三是在新时期、新形势、新常态下,要敢于担当,发扬重实干、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精神,努力在集团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