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红歌嘹亮颂祖国 喜迎党的十九大——集团党委第二支部经典红歌比赛圆满结束

发文时间:2017-07-10

  为庆祝建党96周年,7月7日晚,后勤产业集团党委第二党支部在海棠餐厅四楼宴会厅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经典红歌比赛”,以唱红歌献表演的形式纪念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二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等3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当晚,大赛按餐饮中心区域次序分五支参赛队依次进行红歌比赛和文艺表演,比赛在“海棠区域组”《军中绿花》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台上表演者精神饱满,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昂,一曲曲高亢激扬的革命歌曲掀起了一轮轮高潮。经过角逐,“承包组”拔得头筹,“接待组”及“北院区域组”分别获得二、三名。


    此次活动,二支部在保证常规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抽出时间认真组织,积极排练,精心部署。比赛唱响了时代的经典旋律,展示了后勤职工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团结,激励餐饮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后勤餐饮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