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财务部组织开展第四届集团财务人员岗位技能竞赛赛前培训

发文时间:2017-09-20

  9月12日上午,财务部在集团小会议室组织集团第四届财务人员岗位技能竞赛参赛人员开展赛前培训。
    集团财务总监祁仕保首先就本届财务人员岗位技能竞赛的组织形式及竞赛项目变化与创新作了说明,随后围绕本届财务人员岗位技能竞赛的题目、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系统培训。包括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会计基础知识、质量体系基础知识、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基础知识、规章制度、日常业务知识和实务操作等方面,并向与会人员分发了“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学习卡片,旨在通过学习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不断提高财务人员思想认识、纪律意识和职业操守,营造良好的财务运作环境。


    此次培训由集团财务总监祁仕保主持,各部门、中心(实体)财务相关岗位人员36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