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修师德、铸师魂、提师能”—幼儿园教师李云霞荣获我校2017师德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文时间:2017-10-27

  9月29日,幼儿园教师李云霞参加了由我校组织的“修师德、铸师魂、提师能”2017年师德演讲比赛,以总分92.75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李云霞老师在比赛中叙说着普通教师的感人故事,向大家讲述了她的父亲,一位朴实的乡村教师、一名老党员,一个教育传承的故事,现场的师生们深刻感受到一位乡村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爱与奉献精神。李云霞老师演讲演讲铿锵有力,生动的故事和丰富的肢体语言,深情动人,诠释着师德、师风的深刻内涵,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李云霞老师展现和弘扬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增强了幼儿园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极大地促进了幼儿园的师德师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