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集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项检查

发文时间:2017-11-21
   11月17日,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晔宏、组织员王凤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对集团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进行第二次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第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项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计划”执行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学习笔记本》记录情况。李晔宏对各支部第一次专项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及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就现阶段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学出方向、学出信心、学出干劲。二是把提升基层党建与部门工作深度融合。紧密联系中心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觉融入“三会一课”、“党员积分”等党的组织活动,通过各支部、各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的充分发挥,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得深入、做得扎实,为集团改革发展凝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