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集团党委举办“双百双进”活动暨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文时间:2017-11-21
   11月20日下午,后产集团党委在海棠餐厅五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双百双进”活动暨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中共云南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省委党校副校长欧黎明教授主讲。后产集团党委书记张学安主持宣讲会,集团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非党中层管理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欧黎明教授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开篇,他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战略部署、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主要任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讲解和阐述。他指出,伟大的事业必须有坚强的党来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欧教授宣讲逻辑脉络清晰、讲授内容通俗易懂、风格幽默诙谐,现场掌声不断。
    张学安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宣讲会内容,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结合集团工作实际,通过不断持续深入的学习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形成不断推动集团发展的持久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