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后勤产业集团荣获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示范单位称号

发文时间:2017-12-14
  121112日第四届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浙江省桐乡市召开,全国教育后勤系统的专家阿里巴巴、腾讯等知名企业围绕聚力智慧后勤新发展,共建美好校园新生活”主题探讨教育后勤信息化发展方略。大会总结了2017年度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表彰了年度优秀示范单位、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后勤产业集团继去年荣获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后,更进一步荣获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示范单位称号
 

 
 后勤产业集团高度重视此次高校后勤信息化先进评优工作,认真组织,积极申报,由于集团信息化建设成效突出,成功入围此次评选最高奖项“优秀示范单位”的初步评选范围。集团专门组织了参评团队,赴武汉华中农业大学参加了现场演示和答辩,最终得到了评选专家组的肯定,荣获“优秀示范单位”。



 
 后勤产业集团近年来大力进行信息化建设,在财务管理、安全监控、食堂饭菜收款和门禁管理、宾馆住宿登记和房间管理、住宅区道闸智能管理、幼儿接送管理、校园节能(节水)管理、校医院诊疗管理等多项后勤具体管理业务上建设了相关的信息管理系统。集团于2014年明确提出了“数字后勤”的信息化建设思路,制定了建设规划,进行了信息化一期和二期的专项建设,目前形成了实体服务窗口、PC端数字后勤、移动端数字后勤和电话服务等多位一体的服务渠道,公开透明、便捷高效的信息化服务,极大地促进了集团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的提升,得到了行业的肯定和师生的好评。
  据悉,2017年度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示范单位”共有3家单位荣获,自2015年进行评选以来,全国共有16家高校(单位)获得此称号。我校后勤产业集团是云南省第一家荣获“先进单位”和唯一荣获“优秀示范单位”的高校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