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后产集团物业管理服务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年度认证

发文时间:2017-12-15
 12月13日,后勤产业集团接到认证公司通知,集团物业管理服务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第三方审核并上报了国家认监委,通过了2017年度认证,集团物业管理服务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质得到有效保持。 
 集团于2014年初进行了物业服务的ISO认证建设,2015年1月首次获得了资格认证,同年集团明确提出了“质量后勤”的建设目标。借鉴物业管理服务的认证经验,集团整体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抓手和主线推进建设“质量后勤”。


 
  “质量后勤”的实施,系统化的梳理和整合了集团的规章制度、业务流程,编制的工作手册使各项工作有标准可依,有制度可循,促进了各项业务的规范管理,提升了后勤服务质量。标准、规范的ISO质量体系管理要求和程序,完善的执行监督体系和持续改进机制,保障了“质量后勤”建设的持续推进。 
  在“质量后勤”系统工程建设中,集团重点进行了“后勤服务师生满意度调查、分析和整改活动”和“六T”实务管理建设。对满意度调查中收集到的师生意见,集团均进行了专题会议分析,制定了整改措施,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和审核验证,不断的自我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集团“六T”现场实务管理成效突出,被教育厅列为“六T”推进小组组长单位,海棠餐厅被授予“六T达标示范食堂”。
  不忘初心,集团始终恪守服务师生宗旨,筚路蓝缕铸质量后勤,砥砺奋进让师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