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幼儿园组织开展教职工厨艺大赛

发文时间:2018-01-11

   12月29日晚,幼儿园在银杏餐厅组织开展“红红火火过新年”教职工厨艺大赛。集团党委书记张学安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厨艺大赛共75人参与,分为班级组、厨房组、后勤组、行政组4个大组,每个大组分5个小组共制作20道菜品进行评定。


    比赛中,选手们在餐厅后厨纷纷大展身手,切菜、烹饪、摆盘,各显本事。参赛菜品有以西式糕点为主的“不见不散”、以羊肉为主的“三阳开泰”以及以海鲜为主的“水晶虾饺”等,种类丰富,形色俱全。待所有菜品完成后,整个赛场弥漫食物的香味,每位参赛代表还为大家解释了自己作品的寓意。最终,经过评委投票,参赛作品“三阳开泰”、“翡翠鲍鱼杯”两样菜品拔得头筹。


    本次活动开展旨在迎接新年到来的同时,让职工拉近距离,感受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