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集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文时间:2018-03-12

  3月9日“双周五主题党日”,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计60余人,前往财富中心影院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应用大量航拍和写实镜头,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开发深海和航空航天等领域,从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和开放中国等方面,以宏大的视角,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砥砺奋进的五年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时,透过镜头,党员同志们从港珠澳大桥总工程师林鸣、西藏扶贫基层女干部德吉央宗、 FAST射电望远镜工程总工程师兼首席科学家南仁东(已病逝)等伟大工程建设的亲历者的讲述中了解到这些举世成就背后所付出的艰辛与汗水,催人奋进。


    观影结束后,大家对影片进行了热议,认为这是一次极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让大家强烈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作为中国人的安全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通过观影,入党愿望更加强烈。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伟大工程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以实干精神,为学校后勤事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