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财务部组织开展财务人员专题培训

发文时间:2018-03-15

  3月13日,由财务部牵头组织的“2018年财务人员专题培训——集团内部财务管理制度办法解析”在集团大会议室举行,集团各部门、中心(实体)财务相关岗位共46人参加。
    围绕集团新修订的《后勤产业集团财务管理制度》、《后勤产业集团财务预算管理办法》、《后勤产业集团收费及票据管理办法》、《后勤产业集团“集团管理费”管理办法》,集团财务总监祁仕保对新修订办法条例的章节逐一讲解,并将工作案例贯穿其中,以帮助大家理解掌握。


    培训要求各相关岗位人员要在工作中持续加强对新制度办法的学习把握和贯彻落实,把培训内容传达到未参加培训的相关岗位人员并给予积极指导,确保财务相关岗位人员均熟悉制度办法、熟练应用、严格执行。他指出,新修订的集团财务管理制度和相关管理办法是为进一步健全完善财务管理体系、规范财务管理、加强财务风险控制、降低廉政风险,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而实施的重大财务举措,相关岗位人员务必高度重视、严肃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