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六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全员集中培训活动

发文时间:2018-06-11

按照集团党委培训要求,六支部于5月25日开始进行了7次集中培训,培训对象涵盖了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管理人员。
    培训采用集中学习与专题讲座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我校著名教师何博、朱启才、任秀芹和刘楠等老师主讲。培训主题突出,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涵盖一带一路开放的新格局、云南经济形势分析、儒家文化以及政务礼仪等。
    通过集中培训,支部党员同志和非党员管理人员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断、重大举措都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努力提升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质量,为学校教书育人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