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六支部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发文时间:2018-06-11

  6月8日下午,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位于昆明市华山东路节孝巷39号的“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参观学习。旨在回顾党史,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共产党员光荣使命。


  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建党旧址里的图片和资料,了解了中共云南特别支部、特别委员会建立的过程。中共云南地下党的建立者来到云南时,大多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他们为理想信念、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精神,让现场参观的支部党员同志深受鼓舞,由衷敬佩,党员同志们均表示,我们应当继承先烈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积极进取、尽职尽责、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肩负起新时代一名中共党员应有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