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和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发布时间:2017-07-04
      2017年7月3日上午,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组织开展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支部党员学习活动,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由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金国兴主持。
      金国兴带领职工和党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金国兴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都有着明确的主题,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题是从严治党,全会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等重大问题,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对党组织和党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服从“五位一体”总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遵纪守法,立足本职提出了更高要求。
      金国兴要求,中心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