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党支部(机关党委第17支部)组织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07-20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96岁生日之际,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党支部(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于2017年6月30日上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主题是《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主讲人为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兼支部书记金国兴。
      金国兴从“增强政治意识,要始终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增强大局意识,要始终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增强核心意识,要始终做到坚决维护核心、坚决听从核心、坚决维护核心”和“增强看齐意识,要始终做到经常看齐、主动看齐、全面看齐”四个方面,对“四个意识”的基本内涵以及党员干部应该怎样牢固树立和做到增强“四个意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讲课中既有理论阐述,也有结合现实的生动事例,使与会党员能从党课中进一步加深对“四个意识”相关内容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自觉实践“四个意识”的自觉性。
      金国兴强调指出,增强“四个意识”不能只停留在理论和口头上,要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党员干部要把“四个意识”摆在政治层面,作为价值标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觉以“四个意识”为指导,并在实际行动上认真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