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01
      2017年8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金国兴主持。
      金国兴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7.26讲话,立足我国发展实际,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理论基础。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积极服务“五位一体”战略总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以良好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